博伊特勒书院2015级新生招生通知

Source: Hits: 848 Pubdate: 2015-08-10

 

博伊特勒书院于20151月成立,是厦门大学探索本科生培养和管理模式的新尝试。书院以201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厦门大学兼职教授布鲁斯•博伊特勒先生的名字命名设立,旨在协助生命医学领域相关学院提高本科生教育水平,培养视野开阔,开拓创新的高素质人才。

2015年起,书院将从入校本科新生中择优遴选学生进入书院,为学生提供“书院式”住宿安排和全方位导师配置,在课外时间开展通识教育,促进通识教育与专才教育的结合。

一、   报名对象

    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药学院及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本科新生(生命科学学院60人、医学院30人、药学院30人、公共卫生学院30人,总计150人)。

二、  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815日。

三、  报名方式

    请填写附件《厦门大学博伊特勒书院2015级新生报名表》,将电子版发送至各学院本科新生辅导员邮箱,申请表命名为:书院-姓名-所属学院(如:书院-张三-生命科学学院),邮件主题请写明:书院2015级新生报名。

四、  遴选方式

    各学院综合报名表相关信息对申请学生进行遴选,确定录取名单。

五、  其他事宜

关于书院更多信息,请查看附件《厦门大学博伊特勒书院介绍》。如有疑问,请加入“博伊特勒新生招生答疑群”,群号为:479435071,招生老师及各学院新生辅导员会在第一时间解答学生问题。

招生联系人:周老师(博伊特勒书院秘书)

联系邮箱:bi@xmu.edu.cn

博伊特勒书院2015级新生招生通知.docx 附件1:博伊特勒书院2015级新生报名表.doc 附件2:厦门大学博伊特勒书院介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