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拔尖计划"学生祝福
出处: 点击数: 535 发布日期: 2016-08-23

  

    毕业不仅是一个时期的结束,也是一个新生活的开端。此处所学之物,领我指明了梦想的方向。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希望大家都能在追求科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未来的岁月中,你的努力会使你的梦想成真。

  

——浙江大学金石开

  

  

    成为博伊特勒书院的一员是一种快乐惊喜的体验。在博伊特勒书院学习是一个可以将自己完全置身于纯英语环境的机会,这对将来要投身科研领域的我们是很重要的语言熏陶。我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也会谨记院训,继续以开放之姿,探索自然。

——厦门大学范婧雯

书院新颖而丰富的课程,国际化的交流都给我很大的帮助,也让我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学霸朋友。愿未来能有更多幸运儿能在厦大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满满的爱和满满的书院情怀。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蒋文通

  

博伊特勒书院优秀的师资使我获益匪浅,扩宽了我对生物学的视野。我非常享受每一次的陪饭时间,这让我极大地锻炼了我的英语口语以及让我认识到其他国家的文化。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在博伊特勒书院度过的美好时光。感谢博伊特勒书院!

——厦门大学钟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