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室工具教学PART2----多功能机床
出处: 点击数: 209 发布日期: 2016-03-28

12月11日中午,活动室中沉寂已久的多功能机床发出了阵阵轰鸣。书院技能培训第二波——多功能机床的使用教学,终于在多方协调后,紧随第一波而来。

12:30,放弃午睡前来学习的同学陆续到场,讲解就此开始。师傅首先为我们大致介绍了多功能机床两个模块的基本结构和各个调节旋钮的作用。两个模块分别具有钻孔和削磨功能,通过钻头和刀具等配件的更换,可以满足不同需求。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演示部分,首先,在大家的要求下,师傅为我们在各种材料上示范了打孔的操作。虽然大家提供的材料千奇百怪,我们的机床还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那削磨模块能做什么呢?你一定猜不到我们的答案——削铅笔。虽然由于时间限制,我们并没有达到理想效果,但其趣味性将此次活动带向了高潮。

讲解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同学们尝试了自己动手操作机床。

看到这里,同学们有没有想来一展身手的冲动呢?小萨悄悄告诉你,我们的活动室将于近期开放,欢迎大家到时预约来亲手操作啊。

图/文宣部 文/运营部 责任编辑/尹思媛